DSC_0113.JPG 

超甩尾暴龍 Tail Battler TB-01 Frame Attacker 熔岩帝龍

有興趣可以在youtube搜尋"tail battler"

可以看到一隻含有教學的takara tomy官方PV

(takara tomy官網已經將甩尾暴龍撤掉了XD)

DSC_0108.JPG 

整體分為三部分:暴龍本體,傳動棒,控制器

超甩尾暴龍是使用類似釣魚竿的手把直接連接著暴龍

靠著推拉來移動,順逆時針旋轉來甩動恐龍尾巴作攻擊

當恐龍的頭部被尾巴用力摑掌後尾巴會脫落,即分出勝負!

DSC_0112.JPG

 暴龍本體

DSC_0111.JPG 

本體拆解圖

DSC_0105.JPG

 

 有一次老婆去逛社區型的二手市集用$50買到這隻甩尾暴龍

一開始還以為是買到盜版貨, 但是除了沒有說明書跟貼紙

盒子跟暴龍本體都有takara tomy字樣, 算是撿到便宜了

但自己玩起來的感覺是:怎麼不能將恐龍推拉的來去自如?

難道說因為這支是offense type就會頓嗎?要買speed type才可以!?

 

後來帶小孩去逛百貨時櫃位剛好有試玩品讓我兒子跟其他小孩對打

看到兩個小男孩使勁的轉著把手使出恐龍大車輪,但是就只定在原地狂轉

於是我就藉機跟櫃員聊起暴龍, 現場是一台offense type;一台defence type

櫃員也很熱情開始跟我介紹, 也親自示範給我看,

當下我想跟他來一場對決, 並將我的疑問題告訴他

於是他說:這就只能在原地打轉...

就只能在原地打轉...

就只能在原地打轉...

 

這跟我想要能夠攻守走位的遊戲方式相差甚遠

說真的要達到那樣也不是不可能, 就是要熟練

不過就兒童年齡層來說, 要這樣玩的技術性太高

或許恐龍外型跟甩尾的破壞性能吸引小孩去玩

但是就只是猛力在原地打轉, 而且一下子就分勝負

可能很快就會失去興趣, 被深埋在玩具箱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s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