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83

 

還記得高中時期...

晚上補習班下課坐公車回家

下車那站的不遠處有一排扭蛋機

那時候一扭只要三十元

有一次心血來潮就開始了我的扭蛋收藏

每經過一次就扭一顆成了我當時苦悶生活的消遣

很剛好的每一次都扭出不同一隻

漸漸地要將整套拼湊出來時,大概已經六,七支了吧

就開始抽到重複的,就積在那裡要拆也不是不拆也不是

很幸運的那家店說可以讓我交換,先放在他那裡

等了一個多禮拜店家就幫我跟其他有重複抽到的人交換到我缺的

這樣沒多抽用換的收集成套了!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很珍惜我所有的一切

每一件在我腦裡都有一個故事, 一個畫面

都會成為我人生的記憶, 不會忘記

反而太容易得到的卻不懂珍惜

看到, 摸到也不會起多大反應

對它的細節也沒有興趣欣賞

實著可惜

DSC07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s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